3D Systems市场活动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专业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2020 TCT ASIA)已圆满落幕,疫情并未对展会的火爆程度带来显著冲击,三天的展会日程紧凑且秩序井然。3D SYSTEMS与GF加工方案联合展台如约展示了端到端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与现场观众一起重新思考数字化工厂的制造模式。
3D Systems 3D打印
3D打印技术基于数模一层一层地添加、堆叠、累积材料来制造完成零件。由于材料特性与制造方法的限制并不是任何产品设计都能轻松实现。本次我们为您带来介绍+GF+完整解决方案的在线研讨会(6月30日上午10:30)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金属 3D 打印如今不是新鲜事。新鲜的是能够将金属 3D 打印部署为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制造工艺中并提供稳定一致的结果。整合后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成本效益将显著高于通常的金属打印方案,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影响了70%以上的零件成本。 随着产业应用的深入,在实际生产中,把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整合起来,显得越来越专业和重要。2020年5月21日(本周..
3D Systems 3D打印
确认品质及大小,档案格式使用.STL格式。工件以xy不超过5cm、z以不超过2cm为主。如未提供档案的学员,我们会赠送精美模型,留给学员们一个美好的纪念。本活动免费参与,参加者加入马路科技微信公众平台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3D Systems 3D打印
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实威国际3D SYSTEMS 3D打印机新机发布会,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针对实际制造生产,无论讲求精度、量产或客制化,3D SYSTEMS为您量身打造塑料和弹性材料生产平台Figure 4与蜡模铸造专家Projet MJP 2500 IC全新机种,独特的性能,提升速度并降低成本,帮助您缩短设计到制造的流程,快速进入目标市场,抢得先机! 为了让您更完整的了解国际3D打印大厂-3D..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与客户合作30多年,为客户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各工艺3D打印机、创新材料、一站式软件和按需制造服务,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现有的生产方式转变为更先进的制造环境。
3D Systems CIMT 3D打印
3D Systems将携带新款展品登陆3月的SIMM深圳机械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马路科技、实威国际和美瑞集团一起帮助您将 3D Systems “端到端”的制造解决方案引入到工作流程中,为生产带来革新动力。
3D Systems 3D打印 机械
失蜡铸造是一个历史深厚的重要制造工艺,该工艺通常用于各种机械零件、发动机零部件、齿轮、牙科加工、珠宝、涡轮叶片以及其他需要复杂和精确的物体。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我们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并选择3D Systems的喷蜡3D打印机,为了更好地提供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和您一起打造良好的市场、服务和应用环境,针对珠宝行业的需求做出改进。
3D Systems 3D打印
2019年已经开始,小伙伴们,有没有定好新一年计划?先从新一年涨点姿势开始,了解3D打印如何影响您所在的行业吧~3D Systems节后多场展会和研讨会活动帮您多方位帮您快速了解3D打印的数字化制造浪潮。
3D Systems 3D打印
D Systems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G10,新品发布会(2月22日下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 M7会议室,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TCT Asia,欢迎您与我们一同参与这场行业盛会、向‘从3D打印到3D生产'的目标而行。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使生产工作流能够提高敏捷性、降低复杂性和操作总成本, 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使生产工作流能够提高敏捷性、降低复杂性和操作总成本。
3D Systems 3D打印
2018年,3D Systems正式推出了入门级工业3D打印机FabPro 1000, 这款设备是工程和珠宝制作领域的理想之选,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灵活制造。
3D Systems 3D打印
为推进增材制造产业的技术与应用融合发展,深化3D打印技术在影视行业的应用,引导行业更加健全有序的发展,首届中国3D打印影视高峰论坛于8月17日在京召开,论坛由上海市增材制造研究院联合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等单位联合举办,同期中国3D打印影视中心揭牌成立。
3D Systems 3D打印
2018年5月31日,3D SYSTEMS 在上海3D打印文化博物馆发布了入门工业级DLP 3D打印机FabPro 1000。
3D Systems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本届展会,3D Systems将携手合作伙伴美瑞集团,在5229展台为您呈现3D Systems最新打印机、多种新材料和新品软件,为您寻找最适合您的解决方案。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3D打印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TCT亚洲增材制造展刚刚落下帷幕,三天的时间现场人气火爆,影响力已经不仅局限于本行业,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
3D Systems 3D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3D SYSTEMS邀请您莅临2018TCT亚洲增材制造展、亚洲峰会,了解最新的3D打印行业风向。我们将携合作伙伴马路科技、美瑞集团共同展示3D打印行业最新的打印平台、定制服务以及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从3D Systems第一台设备的面世,距今已30多年,3D打印发展的脚步从未停顿,在航空航天、交通、耐用品、机械和艺术等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而现今,随着精准化和个性化医疗需求的增长,3D打印技术在医疗行业也得到了长足的应用。从医疗模型、手术导板、齿科、手术器械到生物相容性材料的应用,3D打印与数字化医疗紧密结合,为患者提供定制化医疗解决方案。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2016年11月3日上海,3D Systems和FARO携行业领先的三维扫描技术、逆向建模、三维检测和工业级3D打印方案共同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参与技术研讨会,就数字化制造生态系统、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如何与传统产业结合、促进3D打印行业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