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高峰视角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3D Systems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模拟、虚拟手术规划、医疗、牙科设备以及给患者定制
3D Systems
得益于SIMM深圳机械展的行业规模及影响力,SIMM 3D工业技术展迅速发展成为华南颇... 3D Systems是3D打印行业中的领先者,提供 从设计到制造 全套解决方案,包括3D打印机...
3D Systems
为期五天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1日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积极拓展产业空间,演绎智能制造最新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3D打印设备及数据处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3D Systems公司亮相本次展会,为3D打印应用用户带来了新的制造模式和思路。展会现场,3D SYSTEMS中国打印..
3D Systems 3D打印
得益于全球市场的整体平稳,以及医疗行业30%的高速增长,3D Systems增材制造设备出货增长明显。3D Systems大中国区总经理周美芳女士在CIMT2017展会上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表示,“3D Systems的装备销售和零件打印服务业绩增长超过20%,显示出较为强劲的增长,尤其是生产型装备的销售,我们的SLA和DMP装备销售增长非常高。”
3D Systems CIMT CIMT2017 3D打印
3D Systems中国区总裁连钢介绍了3D Systems公司的背景、公司的产品和上海展示中心的设备。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3D打印在普通的消费者领域中也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很欣慰的看到中国广大消费者及媒体人对3D打印的持续关注。很多的中小学也逐渐把3D打印技术引入到创新教学过程中,为我们的儿童创新教育注入了新鲜的高科技血液。2015年,3D Systems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中国客户,成立了3D Systems中国,希望以本土化的技术团队为需求不断增加的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3D Systems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