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在线研讨会

  3D打印技术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革命,在价值多元化和快速经济的今天,3D打印在项目开发阶段是非常有用的,具有非常大的生产潜能。   金属打印工艺可基于计算机数模直接打印出可以使用的金属零部件。在结构、生产速度方面优势显著。   3D打印蜡模、消失模可以帮助铸造行业快速、低价获得模具,降低综合生产成本、缩短铸造周期和开拓铸造件的设计应用范围。   3D打印为..
  3D打印技术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革命,在价值多元化和快速经济的今天,3D打印在项目开发阶段甚至生产阶段被市场证明是十分有用的,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   金属打印工艺可以基于计算机数模直接打印出可以使用的金属零部件,主要应用于航空、3C、医疗等行业,3D Systems将分享多年的金属打印应用经验。多喷头(MJP)成型技术可以为设计师提供试样和装配测试件,对计算机仿真..
  3D打印技术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革命。如今,我们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在价值多元化和快速经济的今天,3D打印对研发、小批量定制带来的变革正对整个产业链产生影响,具有非常大的生产潜能。   多喷头打印(MJP)提供给用户可以信赖的精度和打印材料,使用3D打印的模具可直接用于注塑,LCP等制造,单件生产周期从2-3周缩短至1天,加上3D打印提供的设计自由度,让我们在应对客..
  3D打印技术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革命。如今,我们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在价值多元化和快速经济的今天,3D打印在项目开发阶段是非常有用的,具有非常大的生产潜能。   光固化(SLA)成型技术可以为实验提供试样,对计算机仿真计算的结果进行验证与校核,可以加工结构外形复杂或使用传统手段难于成型的原型和模具.金属打印工艺则可以基于计算机数模直接打印出可以使用的金属零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