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技术资料

每个人接触的日常一定逃不了系鞋带,有时候有一些圆形设计的鞋带还特别容易散开,使人烦躁。但是BOA Fit Systems就解开了这一魔咒。
3D Systems 3D打印
金属 3D 打印如今不是新鲜事。新鲜的是能够将金属 3D 打印部署为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制造工艺中并提供稳定一致的结果。整合后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成本效益将显著高于通常的金属打印方案,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影响了70%以上的零件成本。 随着产业应用的深入,在实际生产中,把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整合起来,显得越来越专业和重要。2020年5月21日(本周..
3D Systems 3D打印
本次我们想和大家谈谈有关最新的3D打印的间接制造工艺,以及打印精度和功能性材料对实现间接制造的关键性作用。扫码注册收看本次研讨会,了解目前的3D打印间接制造方式和材料选择以及成功要素。
3D Systems 3D打印
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为铸造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了应对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和铸造劳动力短缺的压力以及更加复杂几何形状的需求,铸造厂正采用增材技术和熔模铸造材料,从而满足面临的需求。
3D Systems 3D打印
深圳市珠宝首饰行业是深圳市六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产品占全国70%以上的市场份额,汇聚各类珠宝企业约2300家,制造加工企业约700家,年加工总值超过800亿元人民币(约125亿美元),从业人员约20万,在国内处于重要地位,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珠宝之都"。
3D Systems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 2019年8月29日- 在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上(9.16-9.21),3D Systems公司 (NYSE:DDD)将展示能提高生产工作流的灵活性,降低复杂性,降低总体成本(TCO)的“端到端”金属制造产品组合。3D Systems软件组合涵盖了从设计到制造、检测的数字化生产工作流程的每个阶段。3D Systems公司将在展台上(9号展厅H19)展示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一..
3D Systems 测量 3D打印 模具
2019年8月8日位于南卡罗来纳州Rock Hill的3D Systems(NYSE:DDD)和位于瑞士Schaffhausen的乔治费歇尔集团旗下(FI/N:Six Swiss Ex)GF加工方案今天宣布在大中华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市场客户提高制造金属零件的能力并优化制造环境。通过把3D Systems在增材制造方面的创新经验、专业技术与GF加工方案在精密加工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相结合,制造商现..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传统注塑成型技术的替代方案,可实现直接将设计从CAD 图形转化制造,无需模具制造,也不存在延迟。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模具
2019年3D打印机购买指南 各种真知灼见,帮助您选择契合您需求的合适3D打印解决方案 找到最适合您应用情形的3D打印机
3D Systems 3D打印
RapidApplication Group通过3D Systems的SLS打印助力航空航天公司优化和制造TIG焊接夹具。
3D Systems 3D打印 航空 机械
3D Systems一直活跃于金属和医疗3D打印领域,并致力于将3D技术的应用从原型制造转移至3D生产。在芝加哥的AMUG论坛和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上,3D Systems宣布正在帮助三家全球制造业的领导者拓展其生产制造流程。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3D Systems与客户合作30多年,为客户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各工艺3D打印机、创新材料、一站式软件和按需制造服务,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现有的生产方式转变为更先进的制造环境。
3D Systems CIMT 3D打印
失蜡铸造是一个历史深厚的重要制造工艺,该工艺通常用于各种机械零件、发动机零部件、齿轮、牙科加工、珠宝、涡轮叶片以及其他需要复杂和精确的物体。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3D Systems将这一款凝聚了发明人思想的可扩展模块化批量生产打印设备推向市场,掀起新一轮制造的创新,旨在帮助制造商弥合快速成型和全面数字化制造之间的鸿沟。为了帮您更详细理解这款创新型批量3D打印设备figure 4如何改变制造方式,我们将在2月14日举行在线研讨会为您进行解析,与专家互动一解您的疑惑。
3D Systems 3D打印
三十多年来,3D Systems 始终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的研发,通过深厚的专业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制造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增材制造的效益。21世纪的熔模铸造正转向新的方向, 3D Systems利用无需模具的3D 打印蜡模来构建生产力和新的制造效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蜡模数字铸造解决方案帮助Invest Cast公司显著减少了铸件制作的时间和费用,并由此扩展了业务
3D Systems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ROCK HILL,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公司(纽交所代码:DDD),在IMTS 2018上发布端到端的软件组合新版本。新的软件版本将有助于客户改变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一个软件平台,覆盖整个制造流程,并提升竞争优势。
3D Systems 软件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和瑞士沙夫豪森,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 (NYSE: DDD)和GF乔治费歇尔集团Georg Fischer AG (FI/N:SIX Swiss Ex) 旗下的公司GF Machining Solutions宣布达成联合解决方案的合作-可扩展的制造平台DMP Factory 500,旨在通过简化的工作流来转换金属制造,以更低的成本打造高品质的无缝金属部件,其成型尺寸达到500 mm x 500 mm x 500 mm 。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NNS将使用3D Systems ProX DMP 320金属3D打印技术,以将其制造工作的元素转移到增材制造中。该造船公司已经安装了一台相当规模的ProX DMP 320s,并计划为未来的核动力战舰生产“用于铸件以及阀门,外壳和支架的船用合金替换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近期,在RAPID + TCT展会上,3D Systems宣布其最近推出的Figure 4生产平台已被选定为美国空军资助的研究项目,专注于将高速3D打印整合到飞机维护的供应链中。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