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视频集锦 第2页

ProJet 1200以经济的价格,为牙科实验室带来精密的3D打印零件。如何比昨天进步,如何比竞争对手做的更好,ProJet 1200可以给出一个很棒的答案。快速打印出所需部件,完美呈现数据,打印完成后即可进行铸造,非常契合异常忙碌的牙科实验室。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通过逐渐加快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方式,3D Systems为客户在设计和制造独特及小批量产品方面提供了竞争优势。由3D Systems的Figure 4技术驱动的数字成型制造方式,与传统方法相比,效率更高、设计更具灵活性也更经济,可快速、免工具并连续的生产塑料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Janne使用了最少的材料制造了一个懒人沙发,只用了2.5升的材料制造了有1.5米长,80厘米高的座位空间的沙发。他使用Geomagic Freeform软件设计了懒人沙发,让他可以创造出平滑的3D打印的网眼,使用3D Systems的ProX 950 SLA打印机创造出了这款懒人沙发。在比例模型上他进行了各种材料的测试去寻找金属镀层的首选方式,最后选择了化学镀镍。Janne也进行了严格的老化试验包括踢踹..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Geomagic Control X是一款实力超强的三维检测软件。视频介绍了这款软件的9个优点:1.可重复检测流程 2.基于CAD的尺寸标注 3.多项结果分析 4.逐步检测 5.自定义报告和注释 6.硬件设备的预计划检测 7.升级的配对管理系统 8.支持所有主流扫描仪和各种便携式检测设备 9.免费提供所有CAD导入接口。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使用3D Systems公司的Cimatron™ Geomagic® Control™软件、ProX® DMP 200金属打印机软件结合,使得Bastech公司缩短了塑胶模的设计时间、注塑时间,大大降低了总成本。逆流式螺旋芯采用Cimatron软件进行设计和分析,利用ProX DMP 200打印机进行3D打印,可节省40多个小时的编程和加工时间。将所有的成本都算在内,3D打印的螺旋芯比传统方法制造的螺旋芯可净节省$1,765 (18%)美..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软件 模具
适合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钴铬合金等金属材料,服务于航空航天,医疗,模具,直接生产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ProJet X60系列包含ProJet 260C、360、460Plus、660Pro和860Pro这几个机型。3D Systems的ProJet® CJP x60 3D打印机使用VisiJet® PXL材料来制作逼真、高分辨率和全彩的概念模型、装配件及原型。打印的部件可以打磨、钻孔、攻丝、上漆和电镀,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可用于成品零件各种特性的选项。可帮助改善沟通、降低研发成本、提高创新力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等等。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不论您是需要制造一个链轮齿还是齿轮,小器具还是模具,在同一个地方就能全部制作出来。3D Systems的Quickparts服务能让您通往3D打印制造和原型制作的道路变得更快速和容易。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3D Systems CES Overview D1,活动视频。3D Systems是3D 打印行业中的领先者,提供“从设计到制造”全套解决方案,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和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其强大的数字化流程真正把创意带入生活,可选材料包括塑料、金属、陶瓷和食品等,获得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3DS领先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全套仿真、培训、互动式个人化的手术和患者特定解决方案以及牙科类设备..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