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最新资讯

在业务方面,3D Systems尝试收购Stratasys,杜邦将收购Spectrum Plastics Group,中国牙科3D打印公司铖联科技筹集了3400万美元的资金。另外,创想三维今年推出的新品已在海内外上市销售;纵维立方也宣布其新品在海外发售;Sintratec推出全材料平台。
3D Systems 3D打印
2021新版47页3D打印材料指南!本指南介绍了 3D 打印塑料及它们的特殊特性和应用。包括透明塑料、尼龙、刚性耐用材料、耐热材料、复合材料、生物相容性材料等。
3D Systems 3D打印
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 3D Systems (NYSE:DDD) 近日宣布其决定加大再生医学和生物打印解决方案的开发力度。推动做出此决定的基础是,公司通过与 United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 (NASDAQ:UTHR) 及其专注于器官制造和移植的子公司 Lung Biotechnology PBC 合作,在开发用于实体器官支架的 3D 打印系统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凭借这项工作和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取得的成就,3D Sys..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多年来,可生产的部件复杂性已经达到了上限。超过某种程度后,传统生产技术便无法再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完全无法)实现复杂设计。如今,工程师们摆脱了先前的局限性,可以生产复杂、高价值的组件,使团队达到更高的高度。
3D Systems 3D打印 电子
每个人接触的日常一定逃不了系鞋带,有时候有一些圆形设计的鞋带还特别容易散开,使人烦躁。但是BOA Fit Systems就解开了这一魔咒。
3D Systems 3D打印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专业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2020 TCT ASIA)已圆满落幕,疫情并未对展会的火爆程度带来显著冲击,三天的展会日程紧凑且秩序井然。3D SYSTEMS与GF加工方案联合展台如约展示了端到端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与现场观众一起重新思考数字化工厂的制造模式。
3D Systems 3D打印
3D打印技术基于数模一层一层地添加、堆叠、累积材料来制造完成零件。由于材料特性与制造方法的限制并不是任何产品设计都能轻松实现。本次我们为您带来介绍+GF+完整解决方案的在线研讨会(6月30日上午10:30)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SYSTEMS:邀您重聚2020 TCT ASIA展,注册参会门票
3D Systems
3D Systems 发布新一批塑料3D打印材料,契合增材制造行业中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3D Systems 3D打印
金属 3D 打印如今不是新鲜事。新鲜的是能够将金属 3D 打印部署为可扩展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制造工艺中并提供稳定一致的结果。整合后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成本效益将显著高于通常的金属打印方案,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影响了70%以上的零件成本。 随着产业应用的深入,在实际生产中,把金属3D打印与传统金属加工生产整合起来,显得越来越专业和重要。2020年5月21日(本周..
3D Systems 3D打印
本次我们想和大家谈谈有关最新的3D打印的间接制造工艺,以及打印精度和功能性材料对实现间接制造的关键性作用。扫码注册收看本次研讨会,了解目前的3D打印间接制造方式和材料选择以及成功要素。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的 Figure4系统 作为一套可扩展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从原型制造到生产的端到端工作流。Figure4能直接生产类注塑件的高质量零件,省去模具的制造成本和时间。另外,由于跨越了模具阶段,可设定任意的制造件数,继续阅读注册收看本次研讨会。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意大利医院的呼吸机阀门已经用尽,通过当地专业3D打印服务机构的帮助,米兰附近的一家医院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呼吸阀来拯救生命。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报名免费收听今日3D打印技术专家为您解析更多MJP和SLS技术那些事~
3D Systems 3D打印
选择性激光烧结 (SLS) 技术是大规模定制制造以及功能性原型制造趋势日益增长的核心所在。正确的增材技术、材料以及光洁度正在改变制造业。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模具
3D打印是工业革命以来制造业中最重要的进步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3D打印技术被商业化。
3D Systems 3D打印
如今热塑塑料已成为制造业的主导材料,在许多应用中取代了钢。热塑塑料极其耐用,适用于长寿命的应用。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医疗
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为铸造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为了应对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和铸造劳动力短缺的压力以及更加复杂几何形状的需求,铸造厂正采用增材技术和熔模铸造材料,从而满足面临的需求。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3D Systems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模拟、虚拟手术规划、医疗、牙科设备以及给患者定制
3D Systems
增材制造已经改变了原型制造和生产,带来了众多先前未曾实现的好处。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