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最新资讯 第3页

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实威国际3D SYSTEMS 3D打印机新机发布会,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针对实际制造生产,无论讲求精度、量产或客制化,3D SYSTEMS为您量身打造塑料和弹性材料生产平台Figure 4与蜡模铸造专家Projet MJP 2500 IC全新机种,独特的性能,提升速度并降低成本,帮助您缩短设计到制造的流程,快速进入目标市场,抢得先机! 为了让您更完整的了解国际3D打印大厂-3D..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的ODM按需制造团队使用从扫描到CAD的工作流,同时结合SLS打印技术,为HRP的修缮工作交付耐用和可复制的成品。这是一个繁杂的过程,ODM团队花费了许多时间进行前端工程和后端整理工作,为HRP提供高质量的全面服务设计和制造专业知识。
3D Systems 3D打印
在应用和行业中,快速和容易地启动新打印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服务局环境中的底线。每个阶段的时间和复杂性影响到整体生产力,从接收报价到修复文件,发送部件到打印机,以及确保质量。希尔说:“在我们公司拥有的所有技术中,Figure 4是迄今为止使用最简单和最快的技术。”设备配置3D Sprint软件,提供了高度可重复性,并在公司内部完全提升了产能。“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一直活跃于金属和医疗3D打印领域,并致力于将3D技术的应用从原型制造转移至3D生产。在芝加哥的AMUG论坛和德国的汉诺威展览上,3D Systems宣布正在帮助三家全球制造业的领导者拓展其生产制造流程。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3D Systems与客户合作30多年,为客户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各工艺3D打印机、创新材料、一站式软件和按需制造服务,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现有的生产方式转变为更先进的制造环境。
3D Systems CIMT 3D打印
3D Systems将携带新款展品登陆3月的SIMM深圳机械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马路科技、实威国际和美瑞集团一起帮助您将 3D Systems “端到端”的制造解决方案引入到工作流程中,为生产带来革新动力。
3D Systems 3D打印 机械
3D Systems在2019届TCT展会上呈现了包括从金属打印机、塑料打印机、模块化批量打印机、数字化设计软件、随形冷却设计软件到医疗CT数据三维建模软件等众多软硬结合的方案。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失蜡铸造是一个历史深厚的重要制造工艺,该工艺通常用于各种机械零件、发动机零部件、齿轮、牙科加工、珠宝、涡轮叶片以及其他需要复杂和精确的物体。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我们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并选择3D Systems的喷蜡3D打印机,为了更好地提供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和您一起打造良好的市场、服务和应用环境,针对珠宝行业的需求做出改进。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将这一款凝聚了发明人思想的可扩展模块化批量生产打印设备推向市场,掀起新一轮制造的创新,旨在帮助制造商弥合快速成型和全面数字化制造之间的鸿沟。为了帮您更详细理解这款创新型批量3D打印设备figure 4如何改变制造方式,我们将在2月14日举行在线研讨会为您进行解析,与专家互动一解您的疑惑。
3D Systems 3D打印
三十多年来,3D Systems 始终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的研发,通过深厚的专业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制造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增材制造的效益。21世纪的熔模铸造正转向新的方向, 3D Systems利用无需模具的3D 打印蜡模来构建生产力和新的制造效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2019年已经开始,小伙伴们,有没有定好新一年计划?先从新一年涨点姿势开始,了解3D打印如何影响您所在的行业吧~3D Systems节后多场展会和研讨会活动帮您多方位帮您快速了解3D打印的数字化制造浪潮。
3D Systems 3D打印
D Systems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G10,新品发布会(2月22日下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 M7会议室,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TCT Asia,欢迎您与我们一同参与这场行业盛会、向‘从3D打印到3D生产'的目标而行。
3D Systems 3D打印
ACS Custom,一家制造定制化听力保护设备、入耳式监测器和其他通讯设备的英国数字制作公司通过使用2台Figure 4 Standalone 3D打印设备来优化整合制造流程。效果显著,ACS公司提高了4倍的部件产能和2倍以上的生产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电子
得益于SIMM深圳机械展的行业规模及影响力,SIMM 3D工业技术展迅速发展成为华南颇... 3D Systems是3D打印行业中的领先者,提供 从设计到制造 全套解决方案,包括3D打印机...
3D Systems
SMILE项目的发动机喷射器,通过金属3D打印设计,获得了优异的混合燃烧效率、达到轻质特点且部件数量经过整合后显著减少,30个零散部件整合为一个整体性部件
3D Systems 3D打印 航空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了2018年的最后一天。作为拥有宽广3D打印产品线以及SLA技术的发明者,3D Systems一直以来十分荣幸地参与到改变制造方法的革新之中。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行业的现实之一是一家公司必须耗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让一种创新的产品进入市场。但新兴一代的小型公司正在聚焦利用他们的小众产品和3D打印新技术,来突破过去的障碍。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3D打印蜡模数字铸造解决方案帮助Invest Cast公司显著减少了铸件制作的时间和费用,并由此扩展了业务
3D Systems 3D打印
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使生产工作流能够提高敏捷性、降低复杂性和操作总成本, 3D Systems的解决方案使生产工作流能够提高敏捷性、降低复杂性和操作总成本。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