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最新资讯 第5页

我们还是通过一体化实现的,因为必须3D打印附加优势必须要结合一体设计。生产改造和零部件这一块一个是利用软件三维扫描去做一些过时零件的复原,老爷车,还有航天的零件,还有数字化技术没有成熟的时候设计出来的零件,逆向工程结合3D打印复制出来。还有就是改变一些特殊的模具的生产,这个是我们做的比较成熟的在汽车相当于是汽车零部件上一个轮胎,主要是轮胎,是做槽纹拼接..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酒类爱好者已经知道:葡萄生长的环境影响葡萄酒的最终特性。有些成了顶级佳酿,而有些可能就失败了。这个影响因素就是风土,这个术语描述了葡萄酒受整个自然环境影响,包括气候、地势和土壤等因素。这些因素看似与口味无关,但其实一门深沉的学问。
3D Systems 3D打印
中国铸造一直面临大而不强的现状,关键高精密铸件主要依靠进口。加快砂型3D打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有利于推进中国由铸造大国向铸造强国迈进!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澳洲知名酿酒厂James Boag决定在投入成本对玻璃瓶模具系统进行彻底检修前,确定模具系统是否有必要做变更。变更前提就是需要确保新的瓶身设计能更加美观,而且受到客户青睐。一般情况来说,这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成本才可能完成。
3D Systems 3D打印
NNS将使用3D Systems ProX DMP 320金属3D打印技术,以将其制造工作的元素转移到增材制造中。该造船公司已经安装了一台相当规模的ProX DMP 320s,并计划为未来的核动力战舰生产“用于铸件以及阀门,外壳和支架的船用合金替换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本文探讨了3D打印能力的潜力,可以通过支持下游生产来改变供应链。相比于传统减材制造(SM)技术,3D技术更多的是使用增材制造(AM)技术。
3D Systems 铣床 3D打印 航空 船舶 机械 能源
六月已来,眼看2018年就要过去一半了,就在刚刚结束5月份全球3D打印行业又发生了哪些大事呢?有什么样的新产品和新应用呢?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如果过去一个月你没能天天关注3D打印行业,看这一篇就足够了,跟上行业发展节奏。
3D Systems 工业4.0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3D打印 模具 医疗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2018年6月5日-3D Systems(NYSE:DDD)宣布:正式发布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 3D打印机,为客户提供兼具高品质、多功能性和卓越生产力的入门级金属3D打印和牙科解决方案。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机(3D Printers)简称(3DP)是一位名为恩里科·迪尼(Enrico Dini)的发明家设计的一种神奇的打印机,不仅可以“打印”一幢完整的建筑,甚至可以在航天飞船中给宇航员打印任何所需的物品的形状。
3D Systems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医疗
2018年5月31日,3D SYSTEMS 在上海3D打印文化博物馆发布了入门工业级DLP 3D打印机FabPro 1000。
3D Systems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中国的3D打印公司似乎很难接触当地的制造业。在今天的中国,相对较少的公司意识到3D打印的力量,而中国市场缺乏对这种技术所能发挥作用的开放和理解。这是因为直到最近,中国正在从低附加值制造业向高附加值制造业转变,这需要时间和很大的努力。今天这一点非常明显,许多中国3D打印公司的高收入出口份额可能是合理的。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5月31日3D打印嘉年华开幕式,将举行“3D Systems首款3D打印机SLA-250捐赠仪式” 和FabPro 1000新品发布会(报名链接在文章最后)。
3D Systems 3D打印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5月31日,在位于上海智慧湾的中国3D打印博物馆中将举行一次盛大的国际3D打印嘉年华活动。其中有一项重要的发布会就是3D SYSTEMS的最新款桌面级DLP光固化3D打印机FabPro1000。
3D Systems 3D打印
关注新闻的小伙伴也许会留意到3D SYSTEMS在2018年推出了一系列先进解决方案(金属打印、SLS、DLP和软件),在AMUG上我们介绍了Figure4最新的生产单元和模块,如何通过设备、材料和软件匹配实现协同效应。对应的,在2018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在全国各地举办系列应用交流会,与您近距离探讨产品和应用的价值。
3D Systems 软件 3D打印
我们知道要得到合格的注塑品,至少有两点必须牢记:注塑时熔体在模腔中的流动速度尽可能相同、模具内腔壁的温度尽可能相同。异型水路相对传统水路,能够更加均匀地分布在模具腔的周围,给制品均匀降温,从而为精密制造带来保障!下面首先通过几款异型水路结构来感受一下吧!
3D Systems 车床 3D打印 模具
3D Systems宣布与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旗下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合作,将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用于建造海军军舰。纽波特纽斯造船厂是美国海军航空母舰的唯一指定设计、建造和加油供应商,同时也是美国海军潜艇的两家供应商之一。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作为一项改变美国军船建造方式的举措,美国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公司(HHI)日前宣布和专业3D打印技术公司3D Systems合作。
3D Systems 3D打印 船舶 机械
Dr. Vidal Barchilon是以色列梅尔医疗中心肩整形科的整形科专家和负责人,他正在寻求一种方法,可以将2D的CT扫描图像转化为实际的具体化的东西,可以让医生和患者更好的了解和沟通病情。
3D Systems 3D打印 医疗
近期,在RAPID + TCT展会上,3D Systems宣布其最近推出的Figure 4生产平台已被选定为美国空军资助的研究项目,专注于将高速3D打印整合到飞机维护的供应链中。
3D Systems 3D打印
盛世中国,礼敬四方,纵观大国外交,必定有其特有的别致符号。一份国礼,展现出的不仅是中华民族国之精髓,更是一种“中国符号”。 四月,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信部领导出访法国、美国,向两国重要领导分别赠送了一枚精美的3D打印垂花门造型印章。这件由知名三维设计品牌极致盛放出品,由3D Systems的CJP全彩喷墨打印技术制作的全彩3D打印礼品,是国内完全3D打印作品首次作为国礼被..
3D Systems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